2022年2月24日(兰汝芬供稿)
2月23日下午,广西科技大学附属卫生学校党总支书记邓燕,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冯学珍,副校长黄富献等一行7人到我校交流工作,韦志军校长率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行政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座谈会在柳州校区八楼会议室举行。会上,双方首先对各自学校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办学理念、办学特色、职业培训、技能鉴定及职教高考等一系列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交流结束后,韦志军校长与邓燕书记都表示,希望以后双方能够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进友谊,共同进步,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1:韦志军校长在会上发言
图2:广西科技大学附属卫生学校邓燕书记在会上发言
图3:双方参会人员热烈交流
粽传供销文化根脉 聚力技师学院创建——我校举办广西供销大集进校园暨端午民俗文化体验活动
2026-06-18
2026-06-18
我校教师代表柳州市出战2026年广西妇女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三项优秀奖
2026-06-13
2026-06-17
凝聚工会合力 赋能柳州教育“十五五”高质量发展 | 我校举办主题宣讲活动
2026-06-16
2026-06-11
2026-06-12
2026-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