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上午7:30根据贵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各校按风险程度高低排查必须筛查 20%的全校人员进行 4 月份常规核酸检测,贵港分校第二轮核酸检测进行中,教职员工和学生都积极配合进行核酸检测



![]()

2026-06-18
粽传供销文化根脉 聚力技师学院创建——我校举办广西供销大集进校园暨端午民俗文化体验活动
2026-06-18
2026-06-18
我校教师代表柳州市出战2026年广西妇女职业技能大赛荣获三项优秀奖
2026-06-13
2026-06-17
凝聚工会合力 赋能柳州教育“十五五”高质量发展 | 我校举办主题宣讲活动
2026-06-16
2026-06-11
2026-06-12